NTSC-IR  > 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

Abstract: BPL长波授时系统现代化技术改造为BPL长波接收机自主定时奠定了基础,本文基于对BPL数据解调的研究,提出了一种利用BPL时码数据实现自主定时的1PPS输出控制方法,实测结果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和准确性。

Keyword: Bpl 数据解调 自主定时|abstract Bpl长波授时系统现代化技术改造为bpl长波接收机自主定时奠定了基础 本文基于对bpl数据解调的研究 提出了一种利用bpl时码数据实现自主定时的1pps输出控制方法 实测结果验证了该方法的可行性和准确性。